close

 



剛剪完毛的羊咩咩身上有好多好多綿羊油哦!摸起來油油的!



 



 




大家都來找羊咩咩合影,呵!這裡羊咩咩才是大明星哦!




羊咩咩才不管你們的鏡頭呢!自顧自的啃食著青草!


 



羊咩咩很討厭人家打擾牠享受青草,只要有人靠近,牠就挪動步伐,所以我常拍到牠的屁屁!




小兒子騎上去了,這隻還真乖呀!


 



享受青草的羊




沉思的羊


 




遠眺的羊


 



不同種的羊


 




小兒子看中意這隻羊,想跟牠合影,無奈牠不領情,偏要跑給兒子追!




終於又有一頭羊乖乖讓人騎了!


 



呵!小兒騎順手了,居然還放手調相機!





哥哥童心未泯,忍不住了,也跨了上去!


 



自知自己體型高大,微微撐著腳,感受一下下而已啦!



 



其實老媽我也很愛綿羊吔!只是二個兒子都顧著玩,懶得幫我照相!不過,我沒騎羊哦!我只喜歡拍拍牠那厚厚的毛,感受像家裡棉被那般紮實的溫暖!


 




下午4:00的天空突然暗了下來,有山雨欲來的趨勢,不得不往集合地點挪動!




經過賣特產攤子,想要經由另一區回starbucks,才剛到前方的商店,買了隻絨毛羊,突然驟雨,來得急又快,幾分鐘後就轉小稍停歇。雨後的山冒起陣陣煙霧,一下子,大地籠罩在山嵐裡,雖雨亦好看!


 


延伸閱讀:


清境農場趕羊秀


清境農場羊咩咩脫衣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