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清境農場氣溫涼爽,舒適宜人,延綿的青青草原很有北國風光,吸引了大批扶老攜幼的人潮,看這人山人海的景象,嚇人啊!




 





 


哈!我也是人潮之一,能坐在青青綠草的斜坡上等待羊咩咩脫衣秀,眼前一片壯濶,還真是興奮吔!


 



這位阿斗仔來自紐西蘭,一口還算流利逗趣的國語挺能抓住觀眾的心,樂得大家聚精會神觀看。


 



準備要幫羊咩咩脫去厚重的毛皮大衣了!用他那右手高舉的大剪子嗎?不!不!是左手那把推剪喔!他說在紐西蘭,一位工人一天平均要剪200多頭羊,他在台灣一天只要剪二頭羊,上午表演一場,下午一場。 難怪來台灣!


 



羊咩咩坐著乖乖任他剪,速度可真快呀!


 



一會兒羊咩咩就脫掉半件了





呵呵!脫到光溜溜的羊咩咩


 




半個鐘頭的趕羊秀及羊咩咩脫衣秀,帶給所有遊客滿滿的喜樂!




剪下來的羊毛,意者自行取走,兒子很好奇想要,我包包裡有二個塑膠袋,兒子塞了滿滿二大包背回家,他得意地說,可以做成二個枕頭呢!


看台旁邊有個攤子賣羊乳片、羊乳冰棒.......到此當然要品嚐羊乳冰棒嘍!藍天綠地下有看有吃,很棒的享受吔!


 


延伸閱讀:


清境農場趕羊秀


清境農場,與羊共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