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6 早上9點,我們要揮別裕德樓邁向另一旅程了!二天來,塔下村上村下走透透,習慣了熱情好客的張校長親切的服務與招待,習慣了在這裡走進走出,就好像在家鄉那樣的熟悉,要離別的這一刻真有點不捨!


 



還有難以告別這青山綠水及裕德樓,我無法忘記土樓晚上仿如冷氣吹彿般的潺潺流水聲,無法忘記清晨起來站在土樓裡觀看大地甦醒的感覺,也無法忘卻爬上茶山遠眺塔下的壯濶!這裡的一切一切.........將令我永難忘懷...........


 



 


 




提好行李要上車了!我們的遊覽車擋住了一輛環保車的通過,嶄新的環保車要接待來這兒視察的長官,張校長以一慣的熱忱與司機寒喧,人情味在這兒表露無遺,令人欣羨,我不想離去!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終究是要告別,張太太及女兒特別出來相送!





再會了!張校長,後會有期!有空我們會再來玩!


 


Ya! 太棒了!


我在緩緩前行的車裡留下張校長最經典的告別笑容與揮手,開心喔!


 


 


延伸閱讀:


這裡讓我想當包租婆 -- 南靖縣書洋鎮裕德樓


裕德樓的客家菜


叫人沉醉的土樓夜晚


小橋流水,土樓人家


晨遊塔下村(一)


晨遊塔下村(二)


張氏家廟 -- 塔下德遠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