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野柳地質公園,前天深夜才po的女王頭,今天就上了精選,熱騰騰的呢!


 


 


留言的朋友還不少,但是,就沒人到介紹女王頭的這篇「野柳地質公園裡的奇形怪石」瞧個仔細留個言。


 


 


我自己有個習慣,若對精選相片感興趣,欣賞後必回過頭來找相關的文章,找出照片背後的故事,讓照片更有生命力。我去他人格子留言是因為對該文章真有想法,很用心地說出自己的心得與看法;而不是隨便留個話,希望他人回報我人氣。其實,如果人氣是來自於他人也是只想得到人氣回報的話,好像就失去了我想真誠在此與大家分享的意義。所以嘍!我比較期待格友來看我的文章哦!如果你看了沒感覺,也可以不回應,代表我的文字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我會加油的!


 


 




 


上精選的就是這張女王頭啦!拍的時候人很多,一直有人闖入我的畫面中,最後不得以只好回家用PhotoImpact把閒雜人等裁掉。沒料到可能角度不錯,居然上精選,很開心吔!


 


拍的時候本想幫小朋友照張與女王頭的合照,無奈還沒說動兒子讓我拍,就來了一團北京團。遠到是客,我於是快閃人,把平台留給他們,希望他們也拍到最棒的女王頭照片帶回北京!


 


 


第一次精選文章:孩子,我覺得你很棒!


第一次精選照片:970508上精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