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凰花開了!毫不掩飾地熱情綻放一樹火紅,不注意它都很難!


 


 


遊覽車南下的途中,不時看見整樹艷紅的鳯凰木耀眼地向人們招手,那時真想跳車停下看個够,可見我心有多癢,我有多愛花!


 


 


總算這一日不虛度,在鳥日酒廠賞完阿勃勒,驚見另一轉角處有一棵鳯凰木,雖然不如一路所見的花團錦簇,但有機會近距離欣賞是一種享受!


 



 




 




 




 




 




 




 




 




 




 


鳯凰花開在畢業季節,許多莘莘學子又將邁入人生另一歷程今年,我家女兒也在這行列明天,是她的畢業典禮,不知道她能不能領到高中畢業證書?曾經蹉跎歲月的她,幸好及時在高三奮力一搏,總算推甄進入還不錯的大學,算是多元入學方案的最大受惠者,能不能領到畢業證書,好像也不是太重要了!


 


為人母的,總是給予子女很多的期望,造成孩子莫大的負擔,曾經我也是!即使現在調整許多了,可能在孩子的眼中我依然是那個總是要求的媽,她可知〔天下父母心〕啊!女兒即將邁入人生的新歷程,我要給她最大的祝福與肯定,希望她能認真用心地享受大學生活,享受有興趣的專業領域,開創屬於她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