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盛開的百合)



 


 


今天早上離開市中心去研習,研習中接到大兒子的電話,說是忘了帶武術課的兵器,要我送去,但因我遠在將近一小時車程外,於是告知中午再打給我。


 


 


中午時間我才要離開研習地,兒子來電,只好告訴他:我在你下午上課前一定送去,為了避免打手機影響到你上課,請你注意我的簡訊。


 


 


約莫一點回到家,匆匆收拾了兒子的刀、劍、棍等,加削了一個蘋果,以凸顯我做媽媽的關懷。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匆匆打了一則簡訊:我現在送武器過去警衛室,約1:10到。


 


 


按下〔完成〕,送出……....天啊!我打的是女兒的電話號碼………


 


 


而且,我還兵器武器不分……..女兒收到一定一頭霧水?當場自己都覺得好笑


 


 


因為與夥伴有約,時間迫在眉睫,顧不得先解釋,趕快重發簡訊給兒子:我現在送去,1:10到。


 


 


東西送交兒子後一會兒,果然女兒耐不住性子來電了。顯然還在上課,她壓低了聲音說:媽!妳發簡訊給我怎麼一回事?


 


 


我未語先笑:對不起!我要發給妳老弟發錯了!


 


 


女兒聽了冷笑一聲說:白痴! 


 


 


然後就掛了電話。七年級生這樣與老媽互動也見怪不怪了!重要的是,想到女兒收簡訊時的一臉茫然,我就止不住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