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08第二次上精選,一次上二張照片,但,心情不再那麼high了。不過,受到肯定還是很高興,留下紀錄是一定要的!謝謝奇摩!謝謝格友的支持!


 


 


 


對於奇摩的評選的標準為何我不知道,但總覺得可以更用心一些。很少看精選照片的我,偶爾會不小心抓到錯誤。比如誤把鼠尾草當薰衣草,把茼蒿花當做向日葵.........。也許我對植物較敏感,可以馬上指出錯誤。但做為一個網站龍頭,不能交差了事,多少要肩負一點社會責任吧!我認為奇摩的部落格小子需要加強知識,才能避免貽笑大方!


 


 


 


 


 


 



 


 


 


其實,我對奇摩為精選照片下的標題也很有意見。上一張的石板路被訂為「懷古」算是恰當。下一張的油菜花被訂名為「一團黃」,我就完全無法苟同,真是又俗又難聽,明明就是很美的油菜花近拍,為何不能用優雅一點的標題,或至少就直接訂為「油菜花」,部落格小子的語文程度也要加強哦!我這麼說下次他們會不會不讓我上精選啊?不行這樣哦!我真的是良心的建議,希望這個分享園地越來越優質。


 


 


這二張照片都是拍攝自馬祖芹壁聚落,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延伸欣賞悠遊離島的海上桃花源系列。


 


 


 



 


 


 


第一次精選文章:孩子,我覺得你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