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滿心期待去拍101大樓煙火秀,但冷颼颼的天氣讓家人裹足不前,最後只有小兒子願意陪我去擠。 


 



 


11:15出家門,不管巷子裡或大馬路上,人潮自四方擁向101的方向,像是所有人都傾巢而出般,仁愛路自延吉街以後就被行人給占據了走到逸仙路口時再也動不了了,本想要擠到基隆路上視線較好,但一點縫隙都騰不出來,只好作罷,最後選擇站在逸仙路上


 


2008年元旦101大樓煙火秀影片


 


 





 


 


 


 




 


看完煙火秀決定拉著小兒穿越國父紀念館,可以感受慶祝人潮歡樂的氣氛,也可以回首再看101的夜景。廣場是擠滿了未散的人潮,有的看熱鬧,有的放煙火,有的玩仙女棒,三五成群,熱力四射



 



 



可是,滿目瘡痍的景象也讓我內心傷痛不已,只要是人群聚集處,報紙、飲料罐,各式各樣的垃圾滿地都是,好像走在垃圾堆一樣,令人心痛啊!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從小我們不就被教育著不可隨地丟垃圾?怎麼說一套做一套呢?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才能進化為表裡合一的社會?


 



當別人還在擠捷運時,我已回到家喝著熱飲剪輯101煙火的影片,家住這麼近,真是幸福啊!我願未來一年的自己依然能認真踏實的生活,快樂過每一天,我也希望分享我的快樂給每一位朋友,讓大家都過得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