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真是溫馨,這份感動是來自於504這群害羞靦腆的孩子們。


 


這一班的EQ課及經典導讀都是我帶,平時的他們真的是我見過最最害羞的班了,包括他們的自我認知也是普遍覺得自己很害羞。可是,孩子們的EQ小書確有熱情滿滿的回饋與心得,這部份我已幫他們打字放入EQ部落格。


 


上學期上完RET課程我就收到他們一大疊的卡片及小禮物,這次母親節我又收到他們一大張全班簽名的大卡片及一束自製的花束,還有一些小朋友很用心額外寫卡片給我,給我可愛的小禮物。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好感動,孩子們拿出他們的壓箱寶與我分享吔!有小吊飾、手工鑰匙圈、貼紙……雖是小小的禮物,但在我內心,比收到任何貴重的東西都令人珍惜!


 


以下我節錄一些小朋友寫的卡片內容與夥伴們分享:


 


昶毅:謝謝您教我們EQ,讓我們知道如何控制情緒。我真羨慕你兒子,他有一個這麼好的母親。


(我兒子看到後,突然發現自己真的是幸福無比!)


 


孟孺:謝謝您用心的教我們EQ課及經典雜誌,這幾個星期我收穫豐富,認識了台二線,也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非常謝謝您的用心!


您教了我們好多東西,例如:如何制情緒(EQ課),教我們認識台二線、太陽能,謝謝您的用心。在這幾個期,我收穫多多,每個禮拜都有新的知識帶回家和家人分享,謝謝您的用心!


 


雅嫒:感謝您花時間告訴我們有關台二線的秘密及教導我們EQHappy Mother’s Day!


 


櫪玉:您就像農夫,我就像種子,您的耕種使我日漸長大,當我長成枝葉茂密的大樹,功勞都要歸於您。


 


奕德:上次,媽媽帶我坐車到宜蘭,我把台二線的事說出來,受到讚美。也因上了您的EQ課,讓我能控制情緒。


 


瀚文:您花那麼多心血、時間,我很感動,所以我一直很專心聽您上課,經過您的教導,讓我對EQ更加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