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因為親戚的邀約而成為統一渡假村的會員,這是一個標榜結合健康與休閒觀念的渡假中心。但是,這十幾年中,因為小兒子的出生,待好不容易脫離了尿布奶瓶,老大開始有了課業壓力。要去渡假?對於中壯年的父母,還真是奢侈的享受!同時,肩負養家重任的壯年人,怎可能在平日抛下工作去渡假?做為可憐的小雇主是沒有平日休假幾天的權利的。所以啦!每年固定要繳的年費就成了壓力。因為繳了,就要把它消費完畢,否則時間一到就失效了。不繳,常要被統一追繳,不勝其擾。每年都在繳不繳之間掙扎(不繳要被扣保證金,也喪失會員資格),也在為何時點數到期而承受莫大的壓力!唉!做為渡假村的會員應該是很悠閒快樂的,而我們?卻是苦痛的壓力與負擔!畢竟,我們還不是有錢有閒的一族。


 


 


最近,又背負著要消耗點數的壓力,只好邀集兄弟姐妹姪子女,有空的大家來一起來到馬武督,先帶小朋友們去划草再玩水,玩到累趴再去吃自助餐,十足的給他慷慨一下!小朋友們可樂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