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傍晚與Tommy相約去騎腳踏車,因為已經快6點了,所以不讓Jimmy騎一部,他也樂於坐我的親子車.


一下樓Tommy就不打自招說:媽咪!我這大鎖是裝飾用的!


我才恍然想起,上週五他要跟爸爸去游泳就找不到腳踏車大鎖的鑰匙,沒想到他不在意的個性馬上展現在此,即使是心愛的車的大鎖鑰匙不見了,回來也沒想到要找,氣得我當場痛批他一頓才上路.


我們依然循著仁愛路-信義路-大安森林公園-台大,這個路線騎,昨晚到達台大較晚,我們想買的蛋糕早己販售一空,但母子三人此時享受一下台大的冰淇淋也是很愜意的.


正當我忘掉兒子找不到鑰匙的事,才因冰淇淋而轉化一個快樂的心情,沒想到在舟山路上我的腳踏車不知何故洩了氣.


此時約莫7點,天色己黑,心想在台大附近應該可以找到腳踏車修理店的,沒想到就這樣,我牽著腳踏車一路從台大行經辛亥路-復興南路-和平東路二段到三段,一路上看到許多間機車修理及汽車修理,就是不見腳踏車修理店.


Tommy說他的車是在和平東路過了圓環買的,沒想到還真遠,就這樣找到修理店時已8點.心情倒還好,就當是運動吧!找到那一刻三人真是開心呀!


修車要半小時,此時小朋友已飢腸轆轆,我們意外發現這附近有一家牛肉麵店的麵及小菜還挺好吃的,滷菜又便宜,三塊豆干或海帶才10元,切了65元的滷菜一會兒就吃光了.


母子三人因一場意外的破胎事件,而有了一趟不一樣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