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捷安特被偷後,他一直期盼再買一輛,不知道是不是有了新車,他就沒了車子失竊的悵惘?


昨天他問了我很多次,爸爸什麼時候帶他去買車?兒子很少在意一些事,但這次他真的很在意且很認真我告訴他等爸爸傍晚工作告一段落後再說,顯然他不相信我的話,居然主動打電話與爸爸約時間,等我把小的接回家,他們父子二人已在前往腳踏車店的途中了


不久,老公打電話回來,一問之下,買了一台六千多元的真是捨得!兒子要騎去上課的,這麼貴的車子放路邊添煩惱


一整晚,兒子三句話不離腳踏車


爸爸說腳踏車要噴漆,噴得越醜越好,可是我捨不得在這麼新這麼酷的車子上噴漆!



「我好想騎我的新車出去,可是我又不敢,怎麼辦才好?」




台北的治安不應該是這樣的,讓小市民連騎個腳踏車都要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